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20 09:32 字号:【 保护色:

118日上午,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晓平主持会议,副主任陈晓路、韩忠、史小华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其他市管干部张建、李玉明、葛华友、张岚、刘俊,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文章精神以及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新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研究,要深入学习市人代会精神,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高人大工作实效。要紧扣市、区人代会审议通过的各项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找准人大履职重点,高效行使人大职权。全体区人大干部要积极融入发展大局,以“四拼四比”、“敢为善为”的奋斗姿态,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以实干回报党和人民的信赖,以实干彰显人大的责任与担当。

会议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工调整事宜、区委交办人大跟踪监督6项重点工作任务以及人代会票决产生10项重点民生实事分工事宜。会议强调,要认真谋划制定工作方案,对接政府相关责任单位,制定全年跟踪监督方案。要统筹开展各项重点工作,提高工作的系统性、协同性、实效性。要确保人大监督有力有效,立足人大职能定位,一线发现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区人大常委会近期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春节期间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守好廉洁自律底线。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