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机关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09 11:54 字号:【 保护色:

27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主任、副主任,区人大办在职党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办党总支书记、主任窦仕海同志主持会议。派驻第四纪检组副组长蒋辉军到会指导。

会前,区人大机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相关党内法规,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重点围绕“六个方面”精心起草对照检查材料。会上,窦仕海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全面深刻的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窦仕海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态度鲜明,准备充分,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筑牢信念之基,把稳思想之舵。二要增强宗旨意识,服务人民群众。三要坚持作风引领,保持清正廉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