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09 14:54 字号:【 保护色:

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蒋晓平,党组成员韩忠、史小华、张建、李玉明、葛华友、张岚、窦仕海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晓路(致公党)、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刘俊(民进)列席会议。蒋晓平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采取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深入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围绕“六个方面”进行了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会上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蒋晓平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全体党组成员逐一发言,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蒋晓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大家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进行了深入的党性分析,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蒋晓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扎实开展大走访、双联系等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面落实区委五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和区委交办人大六项重点任务,精心谋划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全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浦口新实践。要牢牢把握人大四个机关定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提高新时代新征程浦口人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