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机关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责述廉及选人用人工作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2-09 15:41 字号:【 保护色:

27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责述廉及选人用人工作报告会。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区人大办党总支书记、主任窦仕海同志主持会议。派驻第四纪检组副组长蒋辉军到会指导。

会上,窦仕海同志代表班子作述职述责述廉工作报告,并报告了选人用人工作情况。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主要围绕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展开。其他班子成员作了书面述职述责述廉报告。

汇报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区人大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年度考核情况、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情况、领导干部履行推进法治建设职责情况以及“一报告两评议”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