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监司委调研全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01 15:27 字号:【 保护色:

228日上午,区人大监司委主任委员王祖洪带队对全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前期调研,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余荣国,区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彭均胜等参加,区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等陪同。

调研组在区检察院会议室观看了相关工作的宣传片,听取了全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指出加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有效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犯罪,是全社会的责任,更是新时代赋予检察机关的神圣职责。调研组对区检察院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建议,进一步细化会务安排,尤其加强对现场点的统筹协调,注意讲解侧重点、关键点,充分展示全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亮点,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更好的思路,让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更好服务于浦口高质量发展大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