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10 12:58 字号:【 保护色:

 

3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玉明带队视察全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区人大监司委主任委员王祖洪、区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彭均胜及部分区人大监司委委员、区人大代表等参加活动,区检察院检察长毛志成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云幽谷未成年人司法社会服务中心、区检察院蒲公英办案区、法治教育基地等现场点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区检察院未检微电影,听取了区检察院分管负责同志关于全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代表围绕更加重视留守、残疾等困境未成年人的关爱呵护;持续聚焦网络保护,在网络诈骗、游戏沉迷等问题上做深文章;进一步加强检校普法联动,提高师生法律素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李玉明在充分肯定区检察院未成年人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一是要坚持服务大局,以检察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能动履职,以融合发展护航未成年成长。三是要坚持特色打造,以创新增效擦亮蒲公英品牌。毛志成感谢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力监督和全力支持并表示,区检察院将认真研究、落实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砥砺深耕,赓续前行,以更加笃实的履职成效营造更好的未成年人成长法治环境,以更加突出的亮点工作培育更优的未成年人检察品牌,切实为护航辖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