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法制委、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召开“院府合作”及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5 09:46 字号:【 保护色:

314日下午,区人大法制委、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召开院府合作及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晓路出席会议,区人大法制委、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负责同志,区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高新区、国资集团及各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雷进宝通报了今年开展院府合作专项监督及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民生实事项目的监督工作安排,监督组听取了区卫健委及各责任单位关于两个项目的年度工作计划及当前进展情况。

监督组指出,开展院府合作监督是区委交办的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区人大常委会的法定职责,重点民生实事是在区人民代表大会上由区人大代表投票决定的,具有很强的人民性、法治性。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讲发展讲民生的高度,共同抓好这两项工作;要紧抓工作落实,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对于共性的矛盾问题加快与相关部门协调、研究解决;要加强学习调研,将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工作始终,扩大人民群众参与,做到民有所呼,政有所为,努力把每一件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