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葛华友带队调研全区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20 17:33 字号:【 保护色:

31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葛华友带队调研全区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余荣国,部分区人大财经委委员、区人大代表等参加调研。区发改委主任石磊等陪同。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江苏宁亚特绿色环保电力设备研发生产基地、南京依维柯中型多功能宽体轻客技术改造项目、芯爱集成电路封装用高端基板一期项目,听取了全区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调研组认为,1-2月区政府及有关单位围绕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超前谋划启动早、部门协调效率高、强化调度推进快,项目总体推进情况较好。同时提出,要提高认识,把积极保障重点产业建设项目顺利推进作为提升浦口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来做;要强化监测,把实时掌握重点产业建设项目动态情况作为强化项目管理的基础工作来做;要突出难点,把提前谋划重点产业建设项目涉地手续作为加快项目落地的关健环节来做;要超前研判,把常态维护重点产业建设项目竣工运营作为项目建设下半场的重点工作来做;要精准发力,把优化升级重点产业建设项目营商环境作为抓好项目落实的必要举措来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