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韩忠副主任带队调研和美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2 14:36 字号:【 保护色:

321日,区人大常委会韩忠副主任带队调研和美乡村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农委主任、副主任及全体组成人员参加视察,区农业农村局、城管局、交通局、文旅局有关项目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黎家营民宿村、丽铭生态农庄青虾冷链基地运营情况以及相关村庄及农路的建设维护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的项目介绍,对我区当前和美乡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调研组还对和美乡村建设的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坚持生态优先,保护和巩固生态环境质量,构建绿色发展新格局;二要发展农业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让农村富起来、农民富起来,为和美乡村的持续发展筑牢坚实基础;三要采用科学方式,不能生搬硬套城市建设模式,要讲究情感融入、注重细节提升,让乡村回归自然、回归本真;四是要抓好精神文明,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抵制陈规陋习,推动形成文明乡风、淳朴民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