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召开“便捷交通出行”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30 13:18 字号:【 保护色:

3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召开便捷交通出行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岚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主任、副主任,区城建局、交通局、城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城建集团、交通集团、康居集团、老山林场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主任王贤红通报了今年开展“便捷交通出行”民生实事项目的监督工作安排,项目牵头单位及责任单位依次汇报了各子项目的年度工作计划及当前进展情况。王贤红主任指出,各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抓好重点工作推进,强化工作配合,自觉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立足群众满意,着力提升建设治理效能。要坚持以人民满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重要标尺,让人民群众在项目建设后切切实实感受到交通出行确实是便捷了,让他们获得更多幸福感。

张岚强调,要充分认清推进民生实事项目的重要意义,坚持目标导向不动摇;要深刻把握推进民生实事项目的关键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不懈怠;要聚力形成推进民生实事项目的强大合力,坚持效果导向不放松。要发扬四拼四比工作作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持边实践、边探索,边总结、边完善,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共同书写现代化浦口建设新篇章。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