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张建带队调研“加大安全保障力度”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2023-05-19 11:28 字号:【 保护色:

5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建带队调研加大安全保障力度民生实事项目,区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部分社会委委员、区人大代表参加调研,区消防大队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山林路消防站建设项目、珍珠泉消防站建设项目等现场点,听取了钱塘望景小区高层建筑消防管网整改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整体推进情况表示肯定。调研组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是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现实举措,民生实事项目推进落实彰显的是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强化责任担当,各责任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紧盯项目开展情况,抓项目进度、抓工程质量、抓服务成效,切实把每一件民生实事办好办实;要加强协作配合,针对目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各责任单位要主动加强沟通协调,寻求多方支持,共同推动解决事关全区群众切身利益的难题。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