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李玉明深入街道社区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2 08:55 字号:【 保护色:

52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玉明先后来到江浦街道华光社区和永宁街道大埝社区开展走访调研。

每到一个社区,李玉明都仔细询问社区基本情况、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街道社区治理相关工作情况,重点询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各社区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征求各社区对当前工作推动以及长远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社区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服务社区居民的“最后一公里”,作为社区工作者,要练就过硬的为民服务本领,用实际行动赢得广大居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把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作的追求,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行动上,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