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韩忠副主任开展集中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11:58 字号:【 保护色:

根据区委开展集中走访日(周)的工作要求,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忠赴联系社区和企业开展集中走访活动。

在江浦街道珠江社区和求雨山社区,韩忠详细介绍了集中走访的相关要求,了解了社区组织架构、人员设置、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经济收入来源等方面情况,重点询问了社区在阵地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帮助社区出谋划策、协调推进。韩忠指出,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也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进一步健全管理和服务机制,因地制宜找准工作的创新点、关键点、结合点,加强社区阵地建设,完善服务功能,真正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在走访银浦房地产、艳腾物流、博路电气、小田园艺科技等企业时,韩忠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惠企政策扶持力度、加强宣传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部分问题现场提出建议。韩忠指出,园区、街道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更好地帮助和引导企业发展壮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