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街道人大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6-08 16:40 字号:【 保护色:

6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街道人大工作例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忠,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研究室及各街道人大工委负责同志等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考察了兰花塘高标准农田、南京集成电路创新馆、东龙山郊野公园,充分感受到了桥林街道在现代农业、产业创新、长江岸线整治和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会上,人代联委就人大代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及代表工作相关制度文件进行解读和辅导。各街道人大工委重点围绕街道议政代表会、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在加强议政代表会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规定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开出特色、开出成效。要在加强和改善代表建议工作上下功夫,组织代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高质量调研推动代表提出高质量建议、实现建议高质量办理。要在推动代表工作高质量上下功夫,因地制宜挖掘工作创新点,推动全区人大代表工作取得新成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