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人大
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7 14:20 字号:【 保护色:

327日上午,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平,副主任谢山、陈晓路、韩忠、史小华及委员共31人出席会议。区政府、区监委相关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各街道人大工委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蒋晓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大方向、大原则、大道理;要积极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努力在建设现代化新浦口中展现人大担当、体现人大作为;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使人大工作更加贴近民心民意;要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稳中求进推动全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书面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23年全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退役军人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四清四拆四整治”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2024年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以及各街道人大工委工作计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浦口人大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