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浦口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7月份工作要点
发布日期:2019-07-12 15:05 字号:【 保护色:

一、召开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研究常委会会议议题;讨论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联系人大代表方案;讨论区人大常委会工作顾问人选(二期)及管理办法;听取区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书》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区政府《关于全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暨大棚房整治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书》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区政府《关于全区殡葬改革推进工作及住宅式墓地整治情况的审议意见书》落实情况的报告。(责任单位:办公室、监司委、农委、社建委)

二、召开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区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8年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2018年财政决算;听取区政府部分组成部门负责人履职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测评;决定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责任单位:办公室、各委员会)

三、围绕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议题,调研区政府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调研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研2018年财政决算情况;调研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调研2018年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情况。(责任单位:各委员会)

四、开展浦口区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2019年度论文征集工作。(责任单位:研究室)

五、疏理区人大代表分组工作。(责任单位:人代联委)

六、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责任单位:办公室)

七、组织委员、代表参加浦口高新区“建设提质年”规划设计展。(责任单位:办公室)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