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浦口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11月份工作要点
发布日期:2019-11-04 11:13 字号:【 保护色:

一、召开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研究常委会会议议题;听取区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书》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区政府《关于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书》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区政府《关于公共文化建设情况的审议意见书》落实情况的报告。(责任单位:办公室、财经委、监司委、教科文卫委)

二、召开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市下达我区重点发展指标完成情况和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听取区政府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听取审计意见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决定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责任单位:办公室、财经委、环资城建委、人代联委)

三、围绕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议题,调研全区重点发展指标完成情况和重大项目推进情况;调研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调研审计意见整改工作情况。(责任单位:财经委、环资城建委)

四、做好人代会筹备工作。(责任单位:办公室)

五、做好代表补选工作。(责任单位:人代联委)

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