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巡察工作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20 16:28 字号:【 保护色:

根据区委安排,区委第三巡察组于2020520日起,进驻区人大办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常规巡察。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区人大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执行民主集中制和选拔任用干部等方面情况。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013000636,每天接听电话的时间为: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邮政信箱:南京市浦口区文德路18号区政府9号楼306室转第三巡察组,邮政编码:211800。接收短信手机号码为:18013000636。电子邮箱:pkxcz02@163.com。同时在浦口区政府南楼三楼四楼楼梯之间拐角处设置联系信箱。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人大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执行民主集中制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事项,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特此公告。

 

                               区委第三巡察组

                              2020520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