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桥林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8 14:43 字号:【 保护色:

628日上午,桥林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代表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街道班子领导、全体议政代表参加会议。

在议政代表会成立大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颙汇报了《桥林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筹备情况报告》,宣读了《关于聘任丁后柱等46名同志为桥林街道议政代表会议政代表的批复》,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建武为街道议政代表会揭牌,并颁发议政代表聘任证书。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金飞作《桥林街道办事处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今年以来,桥林街道对照全区一三五六总体发展布局,以服务保障桥林新城建设发展为主线,以打造智能制造新城产业融合新城田园水乡新城为目标,进一步认清自身使命、把握发展定位,主动担当、勇于作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工作任务。下半年,街道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稳住经济大盘会议及区委区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服务服从“现代化新浦口”发展大局,借势借力桥林新城发展机遇,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一是紧扣发展大局,全力推动经济稳中向好;二是紧扣属地保障,全力推动项目供地服务;三是紧扣城乡基础,全力推动功能品质提升;四是紧扣安全稳定,全力推动社会和谐发展;五是紧扣自身建设,全力推动行政效能提升。 

  随后议政代表们审议通过《桥林街道议政代表会议事规则(草案)》、《桥林街道议政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办法(草案)》、《桥林街道议政代表会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 

  刘建武指出:本次大会,议政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高效的大会。就贯彻实施街道议政代表会制度,刘建武强调:一是把牢政治方向,构建发展格局。二是凝聚代表合力,服务保障大局。三是强化多方保障,开创工作新局。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