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街道民生实事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30 17:53 字号:【 保护色:

1130日下午,桥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颙带领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视察街道民生实事推进工作

  代表们先后现场视察了乌江包庄组宜居村提升工程推进情况、捋马雅居省级垃圾分类达标小区建设情况及街道未保服务站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街道民政科、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建科、开发公司及安置办相关民生实事推进情况汇报并进行讨论,随后结合调研和实际情况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张颙指出:一是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站位,推进民生实事;二是突出目标导向,做好民生实事;三是突出问题导向,强化举措,办好民生实事;四是突出责任导向,强化担当,抓好民生实事;五是强化统筹,共建共享,多元参与惠民生。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