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驻桥林街道区人大代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1 15:29 字号:【 保护色:

近日,驻桥林街道区人大代表、兰花塘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陈明组织开展“传承学习‘枫桥经验’,建设法治韧性社区”主题教育党课

  陈明首先以“枫桥经验”诞生的历史背景和意义为开篇,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回顾了“枫桥经验”的发展历程,并结合在社区的工作经历,讲述了创新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所蕴含的重要政治意义。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枫桥经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践中不断创新、不断进步。 

  陈明表示,此次党课的开展不仅使全体党员对“枫桥经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促进了社区党员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同时还提高了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凝聚力。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