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街道廉政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02 16:01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参加街道廉政教育大会

  代表们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任性的权力》,认真聆听了警示教育课。会议指出要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自觉,推动桥林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走向深入,为全街各方面工作夯实政治、思想、组织、队伍、纪律“五个保证”。街道党工委书记吴伟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常存敬畏心,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抓实“四感”:一是工作履职尽责,提升安心感;二是积极争先创优,强化荣誉感;三是认清桥林发展定位,提高自信感;四是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保持边界感。 

  代表们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纪律规矩意识,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为全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