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驻桥林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3 15:10 字号:【 保护色:

  近日,驻桥林街道区人大代表、街道妇联主席赵琨联合桥大叔工作室、桥林法庭组织开展“关注心理健康 赋能家事调解主题活动,提升巾帼志愿者们对婚姻家庭矛盾纠纷的调处能力。 

  活动现场,授课老师通过具体数据和生动案例,从法律法规、心理疏导、婚姻家庭经营、矛盾纠纷处置和调解技巧等方面进行阐述,引导大家关注心理健康,不断增强调解工作质效。随后,授课老师以互动问答的方式,与巾帼志愿者们分享交流在家庭调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心得,并针对大家的困惑给予指导性意见。巾帼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多,对守护家庭和谐、促进社会稳定起到积极作用。 

  赵琨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巾帼志愿者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更为桥林街道的婚姻家庭矛盾调处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桥林街道妇联将与各社区力量携手并进,为更多的家庭带去温暖与希望,让每个心灵都能在家的港湾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安宁与幸福。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