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驻桥林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8 12:35 字号:【 保护色:

  近日,驻桥林街道区人大代表、福音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秦岭组织开展“张灯结彩迎新春 睦邻同乐共欢颜主题活动。 

  活动在欢快的击鼓传花游戏中拉开序幕,居民们兴高采烈地传递着红花,依次上台分享新春祝福语,他们用最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家人、朋友的美好祝愿。为了让居民们更好地了解新年的传统文化,通过采取竞答方式进行,大家积极参与,争相回答问题,现场笑声不断,其乐融融。现场的志愿者们带领着居民们一起学唱新年歌曲,欢快的歌声在活动室内回荡,传递着新年的喜悦和祝福,大家一边唱着歌,一边拍着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秦岭表示,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营造了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