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驻桥林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7 16:28 字号:【 保护色:

  近日,驻桥林街道区人大代表、街道经济发展科科长殷贵萍带领街道经济发展科,联合区工信局、安全专家对辖区东爵有机(南京)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检查组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用电安全管理情况、复工前员工培训教育台账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指导企业要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落实好“安全第一”工作宗旨;要规范生产经营,加强复工复产员工操作规程培训,严格按照行业标准与生产流程进行生产经营活动,坚决规避因工作失误造成的安全事故。 

  殷贵萍表示,接下来将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同步加强辖区其他重点类型企业的安全生产检查指导,不留死角,确保辖区复工复产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