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驻桥林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义诊活动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4-03-15 14:40 字号:【 保护色:

  近日,驻桥林街道区人大代表、石碛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侯有俊联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开展白内障眼病筛查义诊活动。通过宣传和义诊活动,向辖区居民普及白内障的相关知识和治疗方法,帮助他们了解白内障的危害和治愈的可能性,为有需求的群体提供免费的眼科健康服务,倡导社会关爱和互助精神。 

  义诊过程中,医生利用专业设备为居民视力检测、眼底检查等,进行详细询问登记,并耐心地解答居民们的疑问及白内障眼科疾病的相关知识,对眼部健康状况良好的居民讲解了白内障的防治措施,对有轻微疾病的居民提出治疗建议,进一步提升大家的眼睛健康保护意识。 

  侯有俊表示,本次义诊活动共50余位居民参加,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接下来,石碛社区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让更多辖区居民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和为民办实事的履职承诺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