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桥林街道 > 工作动态
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食品安全及安全生产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16:33 字号:【 保护色:

321日下午,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区人大代表开展食品安全及安全生产视察活动。代表们一行先后视察了桥林食品厂、双龙集团双猴混凝土分公司、浦口新城实验幼儿园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街道三产办、安监站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围绕街道食品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颙强调,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是关系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大事,相关监管部门应立足职能职责加强监督,确保监管到位,真正把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风险意识、忧患意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形成闭环;二是要明确安全责任,加大监管力度,属地单位、职能部门要对隐患整改“回头看”,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加强宣传教育,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属地单位、责任单位、监管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将各环节工作抓实抓细

版权所有:桥林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